秘密星球

摸着石头过河

和先生结婚后的第三个年头


似乎迎来了所谓的“三年之痛”


有那么一段时间 两个人几乎天天拌嘴吵架


负面的情绪一直压在我的心底


终于在一个夜晚 我没压住 爆发了


但却爆发的悄无声息


这么说是因为我的性格属于把什么都闷在心里


那个夜晚 我几乎一晚没睡


听着先生的呼吸声 默默的流泪


委屈的想 他怎么可以睡得着


他为什么和刚结婚那会儿不一样了


过了一会儿 又想


先生最近太辛苦了 


而且自己也有错 事多 矫情 天天扑在工作上


就这样反反复复 


折腾了一晚上没睡好


但早上还是坚持爬起来去上班了


先生还是意识到了我的低气压 微信问我怎么了 各种嘘寒问暖

 

这次我决定不再憋在心里 


把我内心的想法都说出来


男人真是心大 先生竟然一直觉得我们特别好 特别恩爱


平时只是拌嘴斗嘴 很正常 没有意识到我竟然这么难受了


还好说开了 问题都解决了 


这两天俩人又腻歪的不行☺️


还记得我当时跟先生说


我们都是第一次步入婚姻 没有经验


都是摸着石头过河


但幸好是手牵手


一起探索


评论